婚紗店倒閉 新娘險素顏出嫁台北縣板橋「環球影城」婚紗公司,疑似欠債無預警倒閉,有廠商收不到貨款,揚言搬走婚紗抵債,更多趕在年底前結婚的新人,婚紗還沒拍,就損失好幾萬,甚至有好幾對新人今天要結婚,趕來化妝穿婚紗,才發現店已經倒閉,急得請隔壁店家幫忙。戴著頭紗,臉上化著大濃妝,陳小姐再過2個小時就要走上紅地毯,要不是隔壁婚紗店幫忙,她差點來不及。新娘陳小姐:「我們中午就要迎娶了,所以我在趕時間,不好意思。」融資記者:「聽到消息有沒有很驚訝?」陳小姐:「當然啊,因為昨天來拿婚紗都很好啊。」記者:「妳總共付多少錢?」陳小姐:「連同西裝吧大概6萬元左右。」明明前一天,業者還提醒她別遲到,怎麼現在人去樓空,倒楣的還有吳小姐,她和哥哥都選在這裡拍婚紗,這下賠慘了。準新娘吳小姐:「因為我後天要結婚了,我們是8萬多元,我哥哥也是8萬多元,對啊,我們都付清了。」準新娘伍小姐:「我那時候就很懷疑,為什麼你要我們先刷卡,他就說他們當鋪是老字號的牌子很大啊。」一個上午,將近10對新人來拍照、化妝,但全都撲空,有新人懷疑,業者日前要求他們先刷卡付錢,根本是吸金。準新郎黃先生:「我先給了1萬多元的訂金。」記者:「婚期有沒有受影響?」黃先生:「很倒楣啊,應該不可能因為這樣就延誤婚期啊。」新人不知所措,廠商更是生氣,一下車就要衝進去收貨款,還好有警察攔住,鄰居透露,這家婚紗公司經營5年,疑似欠債無預警倒閉,員工也連絡不上,留下來的禮服恐怕不久也會酒店經紀被人搬走。更新日期:2007/01/24 12:43 記者:楊致中 引用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124/8/9q0s.html------後記:最近很多惡性倒閉的例子,光是婚紗業這一年就有兩家龍頭惡性倒閉,所以要記住,貨款不要一次付清,要按工作進度來給,才能把風險降到最低,因為龍頭歸龍頭,可不保證它不會倒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莊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98yujc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